close
小牛重新回到我身邊已經整整一個禮拜了~~~
經過了這六個月分隔兩地的時間~~~我想我跟他都不一樣了~~~
我變得更看的開小牛絕不會在一時半刻就學會好多東西~~
他變的更懂得撒嬌跟搗蛋~~

只是因為當時的一時衝動~~我抱了隻小牛回家~~~
一直沒什麼耐性的我~~~被一隻幼幼小牛惹的每天以淚洗面~~~
甚至有把他送養的念頭出現~~~現在想想真的好不應該~~
還好當時爹娘願意接手小牛的照顧工作~~~
不然~~我想到現在為止~~
我還是會一直恨自己怎麼這麼沒用~~
做了一件這麼這麼糟糕的事~~~
我竟然把自己喜歡了好久好久的柯基輕易的帶回家又輕易的想丟下他~~~

這一次~~~我決定不可以再逃避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他~~~
好好彌補我們之間這六個月的空白~~~
樂樂~~~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