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晚~~小牛最愛的時間莫過於到樓下散步吧~~~

一開始~~~房東心裡打的如意算盤是這樣子的~~~
手中牽著一隻的可愛無狗能敵的小短腿牛~~
(套句房東爹說的話~~自從有了樂樂~~別人家的小狗都變的好醜~~我們家樂樂看起來最聰明最可愛了~~)
優雅的漫步在花園間~~~偶爾有蝴蝶飛過~~小牛還會開心的去撲蝴蝶~~~
房東只需要一直保持微笑~~溫柔的看著可愛的小牛~~
至於中庭裡其他的鄰居~~只需要一直讚嘆我家小牛好可愛好可愛喔~~~
這樣房東我就心滿意足了~~~

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
家裡有一頭剛學會抬腳做記號的小公牛~~以上這些都是夢~~~
每天早晚房東必須跟小牛為了項圈的問題糾纏很久~~~
小牛討厭項圈~~因為這樣他一點都不能暴衝~~
好不容易上了牽繩~~~好像終於可以出發了~~~
這個時候的房東卻完全優雅不起來~~~
身上得背著散步袋~~(唉~~其實是女傭的工作包!!)
開始沿路收拾小牛的記號~~~
這還不打緊~~萬一有漏接的情況產生~~~
需要小牛站在原地等待女傭完成清理工作~~~
小牛就整個不耐煩~~他的眼神彷彿在告訴女傭房東說~~ㄘㄟˊ~~~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小心我把你換掉喔~~~

好~~臭小牛~~~算你狠~~~知道我不可能把你丟掉~~~

不過看到其他狗主人都兩手空空出門散步~~就讓人很生氣~~
我把自己搞的跟女傭一樣~~~賣力清理記號~~不想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卻還要躲躲閃閃其他人家的"產物"~~~我家小牛還要被誤會成"生產者"~~~
真是氣死我了~~~
哼~~最好你們這些不懂事的人出門都會不小心踩到"產物"~~~~
我跟小牛才不會同情你呢~~~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